Ad Code

读魏家祥自以为是的言论有感

9月3日的马新社网络新闻报道:

新闻标题:魏家祥暗讽张念群不尊重宗教场所

(吉隆坡3日马新社讯)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博士表示,本身作为非回教徒,从小就清楚尊重回教徒的宗教场所,即使在祈祷室或回教堂旁嬉戏,也不会到里面去玩耍。

他说,他儿时的住家隔壁就是祈祷室。从小就在祈祷室附近嬉戏,但都不会进入祈祷室内,且会在傍晚7时在回教祈祷声响起时就停止玩乐。

“从小我就有这习惯了,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鲜少进入祈祷室或回教堂,以前玩耍或什么的,我都只在外面,从不会进去里面。”


魏家祥博士,因为你从小就有国阵刻板的分而治之观念,友族的一切对你来说都是禁区,所以你不会想要进入友族的宗教场所,友族也不会邀请你了解他们的文化。被你们刻意列为禁区的友族文化和宗教领域,是国阵领袖用来妖魔化其他族群,在各族之间制造隔阂、猜忌和对立的廉价符号。你所引以为荣的这种国阵思维,是马来西亚各族关系日益分化的肇因,也是产物。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