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还好昨晚我没有坚持看完整场比赛!

嗨,所有我支持的队伍和运动员,我绝对不可以观看他们的现场比赛,不然,他们几乎必输无疑...只有一次例外,今年的世界杯决赛和温布顿网球男单决赛同日举行的那一晚。

2003年,我看到黄综翰输掉世界羽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决赛后,再转台看F1大奖赛,结果准准遇到舒马克的引擎爆缸!

2006年8月,我眼睁睁的看着舒马克在日本铃鹿赛道上领先群雄至最后17圈,近乎胜利的时刻,突然赛车引擎爆缸,被迫退出比赛,也宣布告别退休前最后一个世界冠军的竞逐。

昨天晚上,在17区的咖啡店,我看到切尔西在下半场由巴拉克射入一粒漂亮的自由球扳平埃弗顿后,没多久又被对方顶入一球领先。我心想,“完了,曼联今天赢球的话,可以领先切尔西8分了...” 我悻悻然的站起身来,拿起晚报,然后打道回府。

今早进入office时,我有气无力的随手翻翻The Star,却在不经意间瞥见切尔西与曼联的联赛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的新闻标题!昨晚切尔西竟然赢球,而曼联却输球了!

“好险!幸好昨晚我没有坚持看完整场比赛!”

后记:

除了不可以观看现场体育比赛之外,我也不可以做主带辩论队筹备赛事的工作。2003年我全程投入带领马大的正选队伍迎战第九届全国大专辩论赛,结果那一年,马大创下了自全辩创办9届以来,在第一圈赛事就被淘汰出局的记录...

今年初马大筹备第10届全辩赛事期间,晓惠sms通知所有教练团成员到马大校园观看正选队的赛前模拟赛,以便给予修正辩题架构的意见。我当时回复到,“对不起我是亚军教练,不方便出席...”结果一语成谶,决赛时马大在备受大多数现场观众看好的情况下告负...
※×%¥#◎%

Category: 小品文(Familiar Essay)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s

suayhwa said…
真希望昨晚你能看完整场Everton对垒Chelsea的球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