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寄予妳的生日祝愿

新岁进步!我不牵强的祝妳生日快乐了,以我对妳的了解,妳不容易开朗起来。不是妳不想,而是繁重、细琐、单调及充满人事纠葛的工作让妳很难保持快乐的心境。伯母虚弱的身体以及胡思乱想的怨怼也让妳无法不揪心多费苦心和思量。

所以,我要祝愿妳真真正正的在年长一岁的未来日子里拥有更坚毅的心志来一一克服生活和生命的挑战;难题会重复,但妳的能力、能耐和智慧会随着历练而增长。所以,我不再祝愿妳仅仅拥有容易倍受外在际遇左右和牵绊的被动正面情绪;我祈愿妳拥有主宰自身思维和方向的主观能动意志、意识、主张与信念。这样坚强、坚定的妳,必将在每一年的生辰纪念时节,皆能从容自若。





选择送妳画有Top person的贺卡,除了恰巧在书局瞄到它之外,更在于这是我对妳的第一印像。即使在我们吵得最激烈、即使到了我们分开的那一日,和以后,我从来都无法否定,你不低头、不言休、独立复坚强的Top Person气质。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