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Pesta Hak Rakyat Kampung Berembang 镜头拾遗

2006年12月10日,Jaringan Rakyat Tertindas (JERIT)在被安邦市议会强行拆除房子的甘榜伯仁邦(Kampung Berembang)举办了一场Pesta Hak Rakyat 2006。其实,在媒体屡屡呈现的悲怆镜头之外,有一些充满朝气和志气的年轻人,正轮流以更具活力和感染力的方式,表达着一群马来西亚人不分种族、宗教与阶级,积极捍卫社会公益和人道正义的决心。

前学运风云人物,现任人权运动活跃分子(人民之声协调员)郑立慷现场呈现“钢管舞男”节目?

现任新山人民之声(SUARAM)办事处协调员,大学时期也是工华响当当人物的郑文辉不甘示弱,摆起让郑立慷自认比起他来自己“输了整条街”的pose...

面对镜头,槟城人民之声(SUARAM)协调员朱进佳是不屑摆pose的,他直接拿起刀来,问拿着傻瓜手记相机的我要干什么...

很多《正义日报》的同仁对我反对媒体垄断的言论一直耿耿于怀,真的是“我的妈啊的不公平呀”!独木不成舟,另外两个更大力的幕后黑手在这里啊...

看到了没有?反对媒体垄断的朋友也出现在捍卫平民居住权的场合。社会运动涵盖各种不同本位的个人、组织和群体,在大政府、小民间的国度里,不同本位的社运人士需要相互支援,同舟共济!

这位就是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梁志华了。去Kampung Berembang路上是美盈驾车,回程时轮到他操盘(当然是驾驶盘啦)。

这次我去参与支援社会运动的活动时,又把这只扮无辜的“废才”留在家了...

废才啊... 废才!不要再假假innocent了好不好?以后真的还有机会的耶!真的没有骗你!《正义日报》老早就挑战我带领大专生到NST和Utusan报社前展开反垄断静坐啦!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s

Er HC said…
嗨,德峻。已经改正了。谢谢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