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偶尔废一下] 吃饱后,有人找事给我做...

上个礼拜六,丁国亮拉了我和谢光亮到Ikano去,讲要去大大间的大众书局看书。结果到了Ikano他马上原形毕露,叫光亮和我自己到三楼的书店自己吃自己,然后自个儿跑到Ikea血拼。说真的,这个故事让我学会以后交朋友要带眼识人...

这个家伙就是那个在他的msn messenger上放上他将于12月和我“同居”之信息的谢光亮。哈哈!结果每天只要一遇到他,他的脸就给我“洗到kilat-kilat”,所以帮他拍照的时候,他难免笑得有点勉强...
这位仁兄是少数每次被我“鸟”了之后,仍然可以假假笑到很灿烂来扮可爱的丁国亮...
丁国亮每次都假假不生气,然后才来报复,就好像这一次,在我特地抓好镜头,完好的把他上半身“天真灿漫”的样子拍下来,然后轮到他帮我拍照时,他故意乱乱focus镜头,把我的头拍到大大...#¥%※×%¥#◎


被丁国亮骗到Ikea后,我们又被一个名字叫做“钟武夷”的地球人耍。他跟我们讲好11点半在17区24小时Mamak档meet了,然后一通电话和一封sms的交代都没有就放了我们飞机...结果我们只好继续在Mamak档做全世界其中一件最“不知所谓”的事--拍照!

谢光亮每天被我“洗”,这天又被丁国亮骗,然后被钟武夷耍,怪不得拍起照来样子总是那么消沉...
丁国亮每次在诡计被识穿后,就会假假扮可爱来要我们消气...
丁国亮要我不要生气,又不会“做人”,继续故意把我的头拍到大大...※×%¥#◎


结果每次被人欺负后,我回家就会抓这只假假扮无辜的熊熊来出气,也难怪,它真的很无辜...

Post a Comment

2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有人陪你废下废下过日子总好过我正天都待在家。。。
Er HC said…
是啊,呆在家里很容易懵懵懂懂的又虚度了一整天的光阴。出去lepak也可能会浪费大部分时光,而且不时还会令荷包出血;不过偶尔却会有遇到故人、知交,甚至瞥见一些场景而在电光火石之间获得一闪即逝的即时灵感的惊喜...

漫无目的游走,有时也是积累阅历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