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拒绝骗局 . 促成变局 -- 4月7日, 请回乡投票!



这是一部呼吁身在外坡的游子于4月7日(星期二)回乡投票的广告宣传片,制作人是民主行动党全国大选备战委员会执行主任黄隆汉 ;)

(关于他的牢骚和制作花絮,请看 http://cblog.cari.com.my/html/57/177457-187679.html)

短片中一段让我产生共鸣的片段,是一幕甫回到家的父亲望着时针近乎指向4点的手表,影片旁白提到:“有人助选到深夜”的画面。

309凌晨,我也是助选到了四点多才回家。接着,骑摩托把载送我回家的辩论队战友兼前室友牵引到通往PJ方向的大路。然后,再到住家附近的24小时嬷嬷档店铺补吃晚餐。半个小时后,我用电池几尽耗尽的手机发送短信来确认前室友已经安全到家。那时是临晨5点多,天空仍旧灰暗一片。但是我很肯定,头上顶着的天空已然变色。

如果你是霹雳州Bukit Gantang国会选区、吉打州Bukit Selambau州选区,或是砂拉越Batang Ai州议会选区的选民,请在4月7日(星期二)回乡投票。以实际行动拒绝政治骗局,促成马来西亚真正的政治变局!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