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选前硝烟四起】 黄总会长重写中文部落格

据我所知,此前黄总会长一共开了3个中文部落:

  • 《Because I care 因为我在乎》记录了黄总自1999年12月起至2003年6月期间所发表的中文评论文章。

  • 《因为我还在乎》就只上载了李宗盛的歌曲创作--《因为我在乎》的歌词,仅此而已。

  • 《义不帝秦 Braveheart》则是黄总会长在2006年末不忿本地中文报业儿皇帝为了完成一统报业的私欲,频频通过旗下四大报的编采方针向执政党示好、献媚的投诚举动,而创建的中文部落格。在部落文章《义不帝秦》里头,黄总会长誓言纵使面对的是掌握本地中文评论人几乎所有文章发表园地的财阀,他也决不低头,一如两千年前齐国的高士鲁仲连那般,“我们是自由的中华魂,我们將永远反抗皇帝,我们誓言埋葬恶法!我们挥舞黄丝带,我们义不帝秦!”

以上豪言与鸿文莫不令人肃然起敬,令知识与学养极其薄弱的小辈如我,日日定时到黄总的部落格徘徊张望,深深期盼能获得黄总会长适时的“enlightenment”。

然而,现实与意志终究有落差,黄总会长以上三个部落的最后更新日期是:2007年4月15日。

× × × × × × ×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转眼间就过了7个月。

2007年11月31日,黄总会长终于重新提起搁下已久的键盘,再次撰写部落格文章。这一次,黄总会长把资讯受众对象的范围扩大,瞄准来自不同语文源流的读者群,因此决定用英文书写部落,部落主题为“People are the boss”

才“开部”不到3个月的时间,黄总会长的英语部落已经累计了超过9千次的点击率,反应实着令人鼓舞,只不过已经被黄总荒废多时的其他几个中文部落,依旧“寸草不生”,情境令人唏嘘。

就在风和日丽,艳阳偶尔高照,天空有鸟儿飞过,人间少不了鸟话啰嗦的今天,黄总会长在他的英文部落中表陈:

“ As the election draws near, the battle to debunk political myths and lies need to be fought in every battle. I humbly my Chinese blog, like this one, will contribute a bit to the larger struggle for a better Malaysia.

(当大选跫音日近,揭穿政治神话与谎言的战役急需“每战必赴”,我谦逊的希冀,我的中文部落格,像这一个,能够在争取更美好的马来西亚之总体斗争中,献上一份绵力。) ”

他于是郑重宣布,他决定重写中文部落!网址是:

http://ourunfinishedbusiness.wordpress.com/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