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用情、用心

电邮信箱收到了GSC寄来的系统自动信息,提醒寿星可以享有免费戏票以及折扣餐券的优惠。

有点哑然失笑的感觉。我的生日距离现在还有三个多月啊!可能是两年多前登记成为GSC网上订票用户时,随意杜撰键入的生日日期所致吧。那时第一次拍拖,约会佳人看戏是头等大事,马虎不得。若没记错的话,那期间我一共开了4个用户帐号,GSC两个,TGV两个;以备在属意的影片上演前三天,一次过在不同地点、不同戏院,同时预留两个“心水”的时段和座位,作为让佳人拥有伸缩性时间和地点选择的“策略安排” ;p

那时啊,预订戏票于我犹如朝拜神祗般神圣不可侵犯、不得轻慢、不容有失。

原本简易之极的订票程序,也为一系列小心翼翼的周章所代替,按键、登入、浏览、对照、贮存、打印、备注、摺叠,过程莫不几近挑剔的,用情、用心。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有收到叻。不过我不是乱放的……会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