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假造民声的伪“自由撰稿人”

这篇部落文章是专写给马华的朋友们看的。

马华不赞成董教总指华小只获得教育部拨出2至3%教育拨款的说法,为何不直接用INSAF或马华中央宣传局的名誉投函到报社反驳?

如果有马华智囊团成员想用个人身份发表意见,以免文章的党性色彩太重,而遭到一般读者先入为主的否定,为何不堂堂正正的用真姓实名撰写反驳文章?却要叫一般不经世事的大专青年用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笔名假扮没有党派背景的写作人投函报社?

你们还搞笑的让他们用“自由撰稿人”的身份投稿!?他们撰写反驳文章的任务不就是听命于你们的吗?哪还配得上用“自由”这一个副词?别搞笑了,他们根本就是受党支配的不自由“自由撰稿人”

你们号召大专青年加入马华我没有什么异议,但是你们安排他们频频在各大中文报(尤其是《东方日报》)以诸如“自由撰稿人”、“邹洁仑”等身份和笔名写混淆华教议题的枪手文章,我真的感到心寒和气愤!

你们不是打着“只有更多有志青年进入体制才能革新腐败政体”的冠冕说辞来游说众人入党吗?

难道青年入党进行内部改革就是写枪口对外的打手文章?

难道青年进入体制辅助政党宣传机器,甚至刻意掩饰政党背景来撰写粉饰太平、文过饰非的党文就能改善华人的政治地位、促进马来西亚的政治变革?

我本来还在犹豫,我应不应该把马华这种不光彩的党宣内幕抖出来。

不过看到学长回给我的的这封简信,恕我难以姑息马华假造民声的作为:

各种意见都应该可以发表。关键是党派背景要光明磊落。否则就是骑劫民意,偷渡过关。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s

pfg1group said…
我等着看他们什么时候去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