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做孩子的,得空多回家吧!

以前在大学时期搞学运、冲得蛮前的学姐,在她的部落里提到,周末下午,她在客厅里看书和电影,两条猪(嘿嘿,她的hubby和宝贝女儿 ;))却在房里睡午觉,不过她心里面却有种踏实的感觉。

这让我记起了以前我二哥念大学期间回家时,向我提起的话。后来我把二哥的话转述给妈妈听,我老妈说,“你二哥长大了。”

那时我二哥对我说,孩子回到家里,就算只是在睡觉、看电视,静静的关在房间,没和家人交流聊天,没有特地去孝顺父母,父母心里也会感到很满足、很安心。因为对父母亲来说,他们能够具体的感受到孩子就在身边、过得平安和健康,只要走几步拐个弯,就能捧上一杯热饮或递上一条毛巾了。

Post a Comment

7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那是太阳吧!惹火一粒可不好玩。

:P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elee said…
福祺:哦,多谢宣传,可是拜托拜托不好说我什么冲得很前,我非常惭愧自叹弗如。
还有,你几时回家啦?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删除那么多帖?有人进行骚扰?
Er HC said…
留言者自己删除的;)

请留意remark是“作者已删除了此帖。”

而不是“管理员/“站主已删除了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