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当时我竟不懂得温柔

我有一对死鸡眼,认不到人的。

去年圣诞,前女友兴致勃勃的从假期师训赶回PJ,想和我好好的度过佳节。

平安夜,我们到Sunway看电影。我去柜台领取通过网络预定的戏票后,转回头来看啊看的,就是找不到她。

结果我从排队的人群中抽身而出,向左边走去。还是没看到她的影子。

我再回头,向右边方向走去,终于让我看到了她。

她的眼眶湿湿的,说道,“你看不见人的啊?!”当时有点过意不去,但是,我还不知道,你居然找不到就在近处的亲密爱人,的伤害。

一年后我懂了。那次我们看了我们分手前的最后一场电影,也是我至今看过的最后一场电影。

当然,我们不是因为此事而分开的,只是有点悻悻然,当时我竟不懂得温柔体贴。

Category: 小品文 (Familiar Essay)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s

Er HC said…
没有太怪自己,只是有时候写着写着,没准备要写些什么,一晃脑,就讲到这儿了。

哈哈,谢谢你对我的良知的欣赏,不过,如果我当初对她有良知一点,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