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饯别午餐”留影

我即将告别我毕业后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在这间公司呆了2年又11个月,终于在上个月决定转换新的工作环境。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昨天,我和同事们到公司附近的德国料理餐厅享用“饯别午餐”



“饯别”午餐过后,与公司同事在餐馆外合影。



老板用他的iPhone为我拍的照片。

现阶段,苹果公司锁上了iPhone,限定iPhone用户只能使用美国AT&T电信公司的SIM卡。若您想在美国以外的国家使用iPhone,你必须解锁iPhone(unlock iPhone)来衔接当地的电信网络。

我的老板刚引进了一项软件来解锁iPhone,若你买了iPhone却苦于无法使用它来通电、上网、收发短信,不妨浏览解锁iPhone软件网站

www.MAXIMiPhone.com

Post a Comment

6 Comments

周小芳 said…
其实你是做什么工的呢?我真的不知道哦!
Er HC said…
如果我说“反垄断”,你相不相信? ;p

哈哈,开玩笑的啦!

不过我的老板知道我参与反对媒体垄断的运动,并且表示同意,还不时与我讨论本地的政治动态,是一个关注时事动态,具有公民意识的公民。

说了那么多,还没回答你整体。我做软件测试的工作,工作范围介于写Software Requirement Specification Documents、testing、bug tracking、写product release note等等。
said…
新环境、新体验。
加油。
Er HC said…
威少:

谢谢!你也一样。
陈腔新调 said…
久违了,朋友。希望您的新工作会为您带来一片新气象。加油!
Er HC said…
嗨,朋友,真的是久违了。自从前年安顺福联青辩论赛后,就没再碰面了。也祝你一切安好,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