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那一天,我以为我看见了你,在回家路上经过的轻快铁站。



终于还是来到了回程的时刻。

我们坐在同一辆回程巴士。巴士到站以后,我们将再次踏上各自的回程。

我提了行李下车,想等你,在富都车站前的交叉路口旁,将Nando餐馆前的小路与靠外另一条较为宽敞的柏油路隔开的微微隆起三角地带。

我竟就这样一路穿越热络的闹街,一路在想,我该等你。

我焦躁的拾阶而上,在天色日渐昏暗的7时某刻。

在松开阶梯扶手之际,我见到了你即将穿过检票入口的身影。

我匆忙掏出零钱,走向自动贩票机点击触控萤幕,投入零钱,拾取票卡,转身奔向机械检票闸门,插入票卡,抽取票卡,踩踏自动扶梯追赶而上。

在轻快铁月台,我目送列车过站而去,一如当时的你。 Category: 小品文(Familiar Essay)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s

l藍海 said…
每天都在你可能出現的地方守候
就算只要能則面往你一眼我心也往分雀躍
從來都不多求什麽
只求你不要再次忘了我、、、、、
一個守候,尋找你千年的人 給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