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遇见奶爸

我的午餐时间只有一个小时,每次午餐时分我都是慢半拍下楼,然后早半拍回办公室。偶尔,懒惰起来的时候,我索性叫同事帮我打包。所以,每当坐在我座位前面的同事叫我吃午餐,而我却报以惯性的笑脸回应时,她总是好气又好笑的做狀要打我。

今天下午,我又等到同事们下楼整十分钟后才姗姗起身。惯常的,我步向同事们最长光顾的《登彼岸》佛寺素食中心。就在经过Wisma Central前面的德士候客车道时,突然听到一声汽车喇叭声响,“不会是horn我吧?!”抬头趋前仔细一看,我的妈啊!是我老哥的损友Aluye!

他示意我打开车门,我劈头第一句就是“Eh,找我老哥吃饭啊?”(我老哥在Wisma Central上班)。

我的诧异不只在于这个富公真的甘心把Honda Civic拱手让给老婆全天候使用,自己甘心用一辆车龄超过十年,早已绝版的Proton Saga最早期车款;更在于就在他的司机位置旁的前座座位,是我曾经在他家里看过他们用来盛装两岁大女儿儿童用品的粉红色书包。一个身材魁梧,身高超过1米86公分的硕壮男人、经理级的白领专业人士,竟然以一副奶爸造型抛头露面!!!而且还来找我老哥这种说话不积口德的损友自首 -_×" ... ...

“一起吃饭吗?”

“不行啊,我只有一小时的午餐时间。”(当时已是12:20++了)

“我还以为你老哥找你一起吃饭......”

“没有啦......”

呼啦之后,我继续朝往素食中心的方向走去,那是恰逢快要下雨的天气,我双手插入裤带,一面快步行走、一面思忖-- “嘿,再多么张扬、气派的男人,终究还是血肉做的!;p ”

(欢迎当事人Aluye到此留言 ;p )

Post a Commen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想不到我会在你的blog里登场。

不要把我讲到很像是绝世好男人酱子,会招来很多蝴蝶的。。。。嘻嘻!

我的车子不是给了太太用,而是进了workshop,那辆绝版了的saga是workshop借我用的。没有power window, power steering,手动牙箱,回到十几年前驾老爸的车的情景。
Er HC said…
Alamak!绝版绝世好男人的role model形象幻灭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