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27-01-2010 (星期三)] “让刘晓波回家过年!”讲座



日期: 27-01-2010 (星期三)
时间: 8:00pm - 10:00pm
主办: 雪兰莪暨吉隆坡中华华大会堂楼上讲堂(KLSCAH 1st Floor Auditorium)
主讲人:
1)黄进发(政治学者)
2)谢锡福(时事评论人)
3)唐南发(时事评论人)

发起《08宪章》的中国异议作家刘晓波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被判重刑,激起国际社会反响。

人权得到保障和人民行使公民自由,是一个社会进步的象征。刘晓波不过是书生论政,在国际人权日追寻宪政与人权,发出知识分子的良知和呼唤,如此温文的异议也容不下,只能说是中国强权政治的悲哀。从1989年民运至今,知识分子不断因文章惹祸,说明中国人权的零落与苍凉。但他们总在是历史关头,为中国的进步迈开艰难的步履,他们是中国的良心和嵴樑,背负百年立宪的人权梦。

经过30年市场经济发展,中国已经不是“共产国家”,而更接近官僚国家资本主义。经济起飞,在世界舞台影响力与日俱增,但碰上人民自由、民主、人权等议题时,仍然予人粗暴落后,政治压倒法治的负面形象。刘晓波只是北京更严厉打压异议人士的最新一例,足证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前路仍然漫长而艰辛。

经贸跃进,人权倒退,民主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在中国生根?为此,我们邀请专家学者为各位分享心得。

入场免费,欢迎交流!
任何疑问或详情,请致电隆雪华堂秘书处谢先生 03-22746645。

Post a Comment

9 Comments

Kaito Liew said…
我一定會出席聲援,學長,到時見!
讲座是您们的权利,请举行。

但也请实事求是。

刘晓波的问题根本不是您所写的那么简单。

他是六四的恒心人物,并且与美国联系非常紧密。

最后劝您们,如真想让刘晓波回家过年,去中国讲座,可能效果会更好。

在马来西亚讲,坦白地讲,没效果,他也不可能回家过年,我这样说可能会让您不舒服,但这是事实,如有冒犯,请谅解。
另外唐南发,我有看过他写的一些文章,我发现他根本不了解中国历史,不信讲座时,您出题考考他。
Kaito Liew said…
[他是六四的恒心人物,并且与美国联系非常紧密。]

典型的“國際反華陰謀”幻想症。

六四是一場屠殺,其核心人物是下令開槍的鄧小平和李鵬這干劊子手。劉曉波只是受害者。

[另外唐南发,我有看过他写的一些文章,我发现他根本不了解中国历史,不信讲座时,您出题考考他。]

請問什麽是中國歷史?中共捏造的“歷史”就是歷史?歷史是由人民寫的,任何獨裁政權寫的“歷史”只不過是合理化其政權的“神話”,中共是屬於後者。
呵呵。。。

恭喜你加入愤青行列。

我水平有限,不懂你们所知道的事情,请自便。

但是我已经说了,要去中国讲座这样才有效,不然一点用都没用。

呵呵。。。。

真搞笑。
典型的“國際反華陰謀”幻想症。

你自已看看刘晓波以下言论:
一)刘晓波言论:

1.汉学家中98%是废物,学(术)素质极差,很多人在向中国政府谄媚。

2.中国人缺乏创造力。以哲学而言,西方有最好的经验主义哲学家、思辩哲学家、宗教哲学家、非理性哲学家和逻辑学者,他们能把人身上所具有的每一创造力,都发展到一个极致和非常漂亮的地步。要非理性,就有尼采式的那样全非理性的学说;要逻辑,有亚里士多德的逻辑,有罗素的数理逻辑,有笛卡儿、莱布尼兹的逻辑,精细严密到你毫无办法!中国人有什么?中国只有一堆非驴非马的大杂烩。

3.马克思主义理想的混蛋的地方是,它说这理明天就会实现:资本主义准备好一切物质条件,只要一革命就能实现共产主义。马克思的理想太廉价了。

4.香港一百年殖民地变成今天这样,中国那么大,当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会变成今天香港这样,三百年够不够,我还有怀疑。

5.我无所谓爱国、叛国,你要说我叛国,我就叛国!就承认自己是挖祖坟的不孝子孙,且以此为荣。

6.中国现在的“文化热”是虚幻的,中国人的素质这样低,一个农业文明生存方式的国家,在十年内走完了西方两千年的精神进程,从古希腊到后现代派,似乎都接受了,但什么也没有接受,什么都玩了,什么都不地道、不深入,新名词只能满足人们的虚荣心。

7.现代化是至明真理:私有制、民主政治、言论自由、法律至上。这是无可争议的,中国不存在理论问题,只有政策问题,全盘西化就是人化、现代化,选择西化就是要过人的生活,西化与中国制度的区别就是人与非人的区别,换言之,要过人的生活就要选择全盘西化,没有和稀泥及调和的余地。

8.我把西化叫做国际化、世界化,因为只有西化,人性才能充分发挥,这不是一个民族的选择,而是人类的选择,所以,我很讨厌“民族性”这个词。中国就讲不清什么是“中国特色”等等。
对于刘晓波,我不作凭评,只问你一件事情,为什么当年死了大学生,而那四君子却一个没死?当时他们为什么不让孩子撤退?那些大学生是花了人民,父母多少心血培养出来?如果你认为共产党是那件事情的刽子手,但我也从来不认为那四个君子高尚到哪去。。。。

我不是共产党员,这一生也不会加入共产党,但是我清楚知道党不是国,国不是党,但刘晓却党国都分不清楚.....
請問什麽是中國歷史?中共捏造的“歷史”就是歷史?歷史是由人民寫的,任何獨裁政權寫的“歷史”只不過是合理化其政權的“神話”,中共是屬於後者。


你知道什么叫历史吗?你知道《史记》吗?如果没看过,我不会回答了。
唐南发是一位学者,我尊重每一位学者,但是他的一篇文章中竟然讲中国凭什么认为台湾是他的领土?
他在《独立新闻在线》上发表的。

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对唐这翻言论,严厉谴责。

并且我也请这位唐先生不要不懂中国历史随便发表一些关系中国领土完整,国家尊严的话语。

大家觉得共产党不民主,大骂共产党就好了,凭什么骂中国,骂中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