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告别前的栋影 1 】 PJ 14区Jaya购物中心







以前在马大念书时,我曾在校园宿舍住了两年,大三开学前夕始搬到八打灵再也17区;毕业后,我曾搬了4次家,其中3次落脚在SS2和19区。在这7年多的时间里,我几乎没有离开过八打灵再也17区到SS2之间的范围,而对于住在这一范围住宅区的朋友来说,14区的Jaya购物商场、SS2的Safe Mark小型百货公司以及Sea Park的Giant超级市场,是距离最近,最方便前往的日常用品办货地点。

上个星期从《8度空间》华语新闻得悉,Jaya购物商场即将在农历新年后被拆除重建的消息,除然惊讶,不容否认,心中实着不舍。那是我来到马大念书后,只身骑电单车摸上门光顾的第一间百货用品商场。7年多来,不知在那留下多少的足迹和回忆,在那为W买过咳嗽糖、连续两年在那儿物色学长的毕业礼物、在PCP前往师训学院前为她购买日常用品和随身零食、在那买过下锅煮汤的冷冻蔬菜、在那的大众书局溜达、2003年生日前夕在那儿的Reject Shop为自己买了一件生日衣装、在PCP心血来潮为衣柜添新装时陪她到那的廉价服装店挑选服饰、在17区、SS2、Sea Park以及14区的7-11便利店都卖完《东方日报》后,到商场里头的报摊碰运气......

昨天下班后,对自己说:再不过去走走看看,农历新年以后就再也见不到它了。于是拿着我那架camera resolution只有0.3Megapixels的手机,从里头到外头,一楼一楼的,收集一些回忆的片段和蒙太奇。

Post a Comment

3 Comments

yeelee said…
真的是物换星移呢,我在马大的时候也时常光顾哪儿。那边好像有人卖叶子媚大包对吗?
Er HC said…
呵呵,这我倒不清楚了。

叶子楣大包我是看过,不过不在14区Jaya商场,而是在Chao Yang Pasar Malam ;p
Anonymous said…
廿几年前还在读初中的时候,放假都会来KL玩,住在大哥家,就在Jaya Supermarket后面。所以我很小就在那里“浦”了呵呵。这个购物中心真的没有太大变化,变的都是里面的店铺。很多少年时候的回忆,很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