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新谣年代

遗忘过去

作词:木子 作曲:巫启贤 演唱:巫启贤

对生命你不必存有怀疑 人生它本来像一出戏
故事的结局是悲是喜 自己总会有些决定

看朝阳又带着希望升起 岁月的脚步从来不停息
等到那星月走进你梦里 生活变得更美丽

工作上有多少不如意 让明天去好好忘记
道路总有许多不平的遭遇
化做点点滴滴把它全部遗忘在回忆里

我忘不掉心碎的过去 可是我必须面对我自己
生存还要靠自己去努力 我不再犹豫

我挥不去昨日的恋情 可是我必须面对我自己
未来生命该用什么代替 靠自己争取

霓虹灯里埋藏了几许 叫人们迷失自己的骗局
漫漫长夜请听我告诉你
漫漫长夜请听我告诉你


《遗忘过去》youtube视频,点击:此处



恋之憩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Terence Teo 原唱:姜鄠

#什么样的温柔 才能轻抚你的伤口
 什么样的思念 才能迁走你的忧愁
 什么样的拥抱 才是你寂寞的尽头
 什么样的守候 才能被你接受#

*你的眼是芬芳的醇酒
 凝着许多记忆的深忧
 我是未曾醉过的温柔
 浅浅一尝就不愿罢休

 你的眉是幽幽的港口
 蹙着许多静静的绸缪
 我是一个情感的水手
 短短一驻就不愿再走*

REPEAT#*

 别再说你能不能够
 只是问你接不接受
 啊无言的你可知否
 并非回忆才天长地久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