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又怕干净,又怕黑!

以前,国阵怕“干净”



现在,国阵“怕黑”。


此贴文题材灵感来自前记者国伟。

Post a Comment

8 Comments

杉叶片片 said…
怕黑,那不是白白活着了吗?
嘿嘿。我不怕黑,明天就穿黑衣。
l藍海 said…
:i
我没有黑衣喔、、、、
不用紧;)我穿黄衣:p
isaac said…
black tomorrow !
珽凯 said…
曾经看过林子祥的一个啤酒广告,
里面的对白很有意思:
"你怕黑吗?黑有什么好怕?"

原来,他的这句话是准备对国阵政府说的。
他也知道了国阵政府是怕黑的。。。
那么他是否应该被ISA或煽动法令逮捕呢?
杉叶片片 said…
怎么样,你还好吧?
Jaenee said…
在网络新闻上知道你那天被捕,很为你担心。虽然知道坚强的你应该没事的。现在你应该出来了吧?希望你一切安好。
Er HC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 我昨天傍晚就回到家了,然后晚上7点半开始一觉睡到今天早上
Kuncui said…
哈哈,人民与政府斗黑,看谁比较黑。

隔着浅浅的海峡,在虚无的世界看到好似真实的马来西亚。我不敢妄作评论,却又独自感伤。我这种多愁善感的鼠辈,注定无法与恶势力交战。

福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