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望向窗外的时候


生命不再是列车

我们不再朝往同一个方向

任我穿越一节又一节的

车厢 寻你

纵使遍寻不获 也让我用眼瞳穿透你曾映入眼帘的窗景



际遇不会在月台折叠 错开

脚步不会在列车与列车 的错过

车厢与车厢 的差距之间

追赶



眼神仍会间歇性聚焦 散涣

眼眸仍会习惯性透过窗镜 穿透时光

眼光说不定还会在某时某地交叠 对望

可是啊 我想我已难再迈步趋前伸手向你问好

你握着方向盘或我交叠在胸前的双手

纵然举起

也只能是听不见声音 感受不到温度的招呼


(上图为One Utama广场前,摆有圣诞灯饰的街道剪影。)

Post a Commen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当一个人习惯缅怀和沉思些什么时,那表示,他已不再年轻了...
l藍海 said…
回憶是一切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