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你有选择!

这已经是我去年写过的话了,可是腐败的政权继续挟持贫瘠的国家、征召了人格沦丧的青年,强奸了学术的尊严,迫使我再说一遍......

不,不会只是一遍!

在生命中,你可以选择以坚持一种价值来挺腰直立;你也可以选择寻求千百种理由来卑躬曲膝。

究竟,你要选择以哪一种态度来安身立命呢?




--------------------------------------

你自己去看 TMD 幼稚園大學加強版——動物園大學 !!!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s

ChiaKC said…
在楊善勇先生網志中獲知,宏祥也有句這樣的話。。

他说人的一生总有选择。他“要在乱象中选择说真话、在霸权前选择正义、在打压下选择反抗、在无力中选择坚持、在侮辱中选择尊严、在堕落中选择升华”。

最近我听过太多想要逃离这国家的年轻人心声,多得令人不寒而栗。我甚至有点动摇,期望自己能去接受并同情对方的选择。可你和宏祥的话,来得正是时候。

我总算能体会到‘当头棒喝’是怎么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