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你现在还好吗?》

将近晚上11时30分,耳朵灌着耳机,听着大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PDA手机传来的歌--周华健的<你现在还好吗?>。

忽然,有种热泪盈眶的悸动,

在轻快铁月台。

你现在还好吗?

词:娃娃 曲:刘志宏 编曲:WAYNE MILLER  

你的世界距离我遥远 我的爱情你放在一边
不知不觉回忆取代这一切 爱得再深已是从前

你的梦想我不再了解 我的心情是有些抱歉
人来人往寂寞会成为习惯 唯独对你有些想念 想著你

你现在还好吗 是否过著你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拥有

你现在还好吗 是否还是那么苦苦执著
有没有人让你真正的快乐








Category: 小品文 (Familiar Essay)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s

l藍海 said…
所擁有的未必是心想要的、、、、、、、
快樂只因心愛的人也同樣活的快樂、、、、